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以来,双江县纪委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以“四结合”促十九大精神有效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墨江县纪委把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安排部署派驻(出)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巍山县纪委监察局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

近日,泸西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到脱贫攻坚挂联乡镇村委会为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石屏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四学”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确保宣讲取得实效。近日,香格里拉市委党校到五境乡霞珠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屏边县纪检监察干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近日,瑞丽市纪委主要负责人到瑞丽市弄岛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了解和询问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近日,保山市委、市政府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在永昌会堂拉开序幕。

近日,巧家县纪委印发了《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确保把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

近日,普洱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思茅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前,龙陵县通过“中国松山宝地龙陵”微信公众号在全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测试。该县把网络答题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检验学习效果的有效载体,不断强化学习,切实做到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怒江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贡山举行。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辅导,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分、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引导广大纪检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近日,富源县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型党课”暨座谈交流会,6名党员干部以“微型党课”的方式,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察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党的建设。

近日,德宏州印发《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的通知》,从12月下旬到明年1月底在全州范围内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蒙自市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在学习中弄通精神,在工作中做实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

今年以来,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武定县纪委制定下发《武定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平台式”学习、“浸润式”学习、“研讨式”、访谈式学习的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

南华县纪委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紧扣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开展活动三个关键环节,做到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相结合、与派驻机构改革相结合、与监察体制改革相结合,让十九

富宁县纪委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宣威市纪委狠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丰富载体,强化指导,严格监督,搭建“三平台”,督促纪检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