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山:系列活动促纪检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3 08:27:51   来源:大理州纪委

县纪委书记为纪检干部做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巍山县纪委监察局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明确部署。

巍山县纪委通过常委会议、专题会议等形式,做到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蒋拓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机关党支部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为依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讲授专题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抓好学习。

征订书籍

为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县纪委监察局结合工作实际统一征订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思践悟》等相关学习资料,分发到县委巡察办及委局机关各部门和各派出纪工委,供大家循环阅读。同时,还向每名干部发放了学习记录本,要求在学习的同时做好读书笔记,养成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用书籍润泽心灵。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