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陵:48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测试

发布时间:2017-12-23 08:28:07   来源:保山市纪委

“张哥的知识测试已经排在第一名了,我得抓紧赶上。”一大早,龙陵县纪委干部小陈就打开手机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测试,她现在的排名是在第五名。

图片1_副本.png

日前,龙陵县通过“中国松山宝地龙陵”微信公众号在全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测试。该县把网络答题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检验学习效果的有效载体,不断强化学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在你追我赶的气氛中,不断深化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据悉,此次测试,每人每天可参加一次,每次测试从120道题目中随机抽取25题,通过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测试持续33天,截止目前,全县已有4800余名党员干部测试2万余次。

大家纷纷表示,考题内容丰富,每做一道题,都会仔细阅读、认真思考,在答题过程中,既巩固了连日来的学习成果,又能发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知识储备的薄弱点,通过边学边测,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重点知识的记忆。

图片2_副本.png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成为干部群众的热议话题,龙陵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划重点集中学、开展讨论谈感想、写笔记做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吃准吃透十九大精神实质,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指导、行动指南。(王龙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