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1 08:02:36   来源:迪庆州纪委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分、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引导广大纪检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监督执纪实践。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须坚如磐石的要求;深刻理解“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深刻理解中央纪委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在香格里拉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反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每一项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促进既定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严格按照部署,抓紧推进香格里拉市监察体制改革,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任务。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推动香格里拉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洛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