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德宏州委宣讲团到梁河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12 08:28:59   来源:德宏州纪委

梁河: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到梁河宣讲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德宏州委“五用”“五化”宣讲团成员到梁河县开展宣讲活动,分别在梁河礼堂和遮岛镇振兴社区为全县党员干部、遮岛镇党员干部、村(社区)三委代表、社区佤族群众代表作了宣讲。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上午的宣讲中,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应注意的问题等,重点以“十个”深刻领会为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梁河: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到梁河宣讲

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州委宣讲团来梁河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大力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梁河的生动实践,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梁河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让十九大精神在梁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前我们吃饱饭、穿暖衣都成问题,现在大家已经在追求健康饮食,穿出个性,追求美好生活。”“现在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好,民族政策好,国家安全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各民族团结友爱,这些都是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成果,大家要学会感恩,自立自信自强。”在遮岛镇振兴社区,从群众身边的变化谈起,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重点从脱贫攻坚、社会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民族政策等向参会党员群众作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不悬挂布标,不摆放鲜花,参会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行业系统着制服,佤族干部群众统一着民族服装,会议现场简朴庄严,气氛热烈。参会干部群众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自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板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