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纪检干部为州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2 08:12:52   来源:红河州纪委

近日,红河州委办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州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进行宣讲辅导。

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宣讲突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通过学原文、举案例等方式,对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阐述。

宣讲指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树立机关党员干部良好作风。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一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纪律观念,提升业务能力,锤炼认真负责、专业规范、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锻造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