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林业局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08:17:50   来源:迪庆州纪委

近日,迪庆州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及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重点对十九大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按照党的十九大新要求新部署,以新的作风开创全州林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领导宣讲、专家解读等多种形式,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每名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州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推进绿色发展为重点,为建设藏区生态文明排头兵,不断深化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国有林场改革和自然保护区改革工作,优化森林资源培育、保护和管理,强化全域增绿、增花添彩,扎实推进“青山”行动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探索绿色共享机制,创新生态投入和扶持机制,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按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林业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金玉华  春生  扎史玉追  扎西吾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