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实现科级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1-24 08:18:49   来源:怒江州纪委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至17日,贡山县举办了两期“贡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实现了科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培训主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邀请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云南省社会学院张睿莲老师、张戈老师向大家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党章新内容和新要求的等内容。同时根据全县当前工作的需求,邀请到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环保局、县武装部、县司法局的8位相关人员授课,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两个责任”落实、舆情控制与新闻采访模拟训练、民族宗教政策解读、生态文明建设、国防知识、学法用法等知识一一向大家授课,讲解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视野开阔,形象生动,见解犀利,风格各异,一份份理论大餐,让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培训班的举办,为全县培养了一批基层宣讲骨干,对大家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重点,提高领导干部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及时有力的助推作用。

为贯彻落实干部作风大转变素质大提升工作要求,培训期间,还安排了贡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闭卷考试。(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