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召开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08:29:54   来源:丽江市纪委

         近日,丽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会议指出,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丽江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完成宣讲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要在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讲稿上下工夫;要在全面系统、突出重点上下工夫;要在把准基调、把握分寸上下工夫;要在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工夫。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市委宣讲团宣讲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组织好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听讲。要充分发挥“古城区基层模范宣讲团”“玉龙县卡巴宣讲团”“古城区寨后上村纳西快板业余宣传队”等基层宣讲团的作用,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各级各类媒体要及时报道市委宣讲团和各级宣讲团的宣讲活动,充分反映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的生动场景,反映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和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力营造宣讲的浓厚氛围。(舒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