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濞:纪检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08:29:31   来源:大理州纪委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漾濞县纪检监察系统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集中学习,强化认识。采取纪委常委专题学习、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加强自主学习,深化理解。把《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印发到每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学、在坚持巩固深化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

加强座谈交流,破解难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座谈,热议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我们党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取得的实绩和十九大报告释放出的反腐信号。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党上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过去五年,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了新高度,成效卓著;十九大报告又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列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