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纪委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 07:50:42   来源:红河州纪委

IMG_7311_副本.jpg

近日,蒙自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创一流实现蒙自二次跨越当先锋”为主题党员大会,激扬斗志,奋发向前。

会议原汁原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实现蒙自二次跨越上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市纪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带头交流心得,并领学《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牢记入党誓词 终生不渝坚守”,引发大家的思考和热议,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真正无愧于人民公仆的称号。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先锋,为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创一流,实现蒙自二次跨越贡献出应有的力量,真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马月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