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出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06 08:08:14   来源:迪庆州纪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日前,香格里拉市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包括五个部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力促进香格里拉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效。

《实施意见》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把全州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开创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实施意见》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扎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认真组织研究阐释、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五个方面抓落实,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