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精彩师宗”宣讲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2 08:28:31   来源:曲靖市纪委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师宗县组织成立“精彩师宗”宣讲团,分赴全县各乡(镇、街道)、部分县级单位(部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团将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专题报告会的形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好师宗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等九个方面开展宣讲,帮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时,为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县委要求各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各主讲人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讲稿,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针对性和实效性。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倍感鼓舞和激励,也让我在宣讲中更有底气。”“精彩师宗”宣讲团成员,师宗县纪委正科级纪检员赵泽生表示。

据悉,除“精彩师宗”宣讲团集中宣讲外,该县各乡(镇、街道)也将参照县委宣讲团的做法,陆续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