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拥护核心•心向北京” 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12-06 08:00:38   来源:迪庆州纪委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迪庆州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及党章知识。竞赛分书面竞赛、手机客户端竞赛和组队竞赛三种方式。全州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可选择书面或手机客户端参加竞赛。12月1日至12月8日,全州各级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登录香格里拉APP参加手机客户端竞赛,每天可答题1次,系统自动取最高分作为最后竞赛成绩。

组队竞赛时间集中在12月15日,全州三县市委宣传部和开发区群团办各组织一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包括3名选手和1名领队;竞赛试题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参赛选手可自选不同分值的题进行回答,最终合并三种题型分数计算总成绩。

本次活动,将从参加书面和手机客户端竞赛得满分的人员中抽取100名给予一定奖励。组队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根据代表队在竞赛中所取得的分数高低,对获奖者给予一定的奖励。(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