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三严三实

2月18日,临沧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对《中共云南省纪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

近期,盈江县委常委班子采取“四看”措施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工作。

自“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启动以来,通海县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严从实修身律己用权,以问题为导向补齐意识、担当、律己、作为等四

最近,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富宁县纪委监察局秉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真刀

自“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泸水县委高度重视,始终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尺,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采取务实的措施,把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找问

近日,怒江州纪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7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围绕党章规定的纪委“三项任务”积极开展研讨和交流发言。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在贡山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维护边疆安宁、增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贡山、促进跨

祥云县把开出高质量的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突出抓实“六个步骤”,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保山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专题学习。

近日,瑞丽市纪委市监察局市预防腐败局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召开七届州委常委第九十六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1月18日,丽江市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严肃党内政

1月18日,玉龙县委常委班子按要求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龙陵县纪委认真按要求召开“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龙陵县纪委坚持“三部曲”,确保“三严三实” 和

近年来,西双版纳州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线,聚焦“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执行落实,着

1月15日,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洱源县组织召开了县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提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抓好民主生

连日来,西双版纳州各级各部门认真按要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对照检查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近日,丽江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深入查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

贡山县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采取三项措施,着力解决好干部“不严不实”问题。

西双版纳州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头戏”,以严和实的作风,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以“四见四解”保

兰坪县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始终把各项准备工作纳入县委常委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各位班子成员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筹备工作井然有序

近日来,大姚县委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成效的关键环节,做到“早发动、细查找、诚谈心、深剖析、严审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泸水县在充分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做到“六个先行”,为扎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

在“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中,宣威市多措并举,紧紧围绕“依靠谁、凭什么、怎么样、如何保证”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