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21 17:44:17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召开七届州委常委第九十六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的要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上,在强化全局视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上,在领导工作方式方法上,在严格要求、严守党规党纪上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知》,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门安排时间,及时组织学习,认真开展讨论,切实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内化于心,见之于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靠后阶段的重中之重,认真进行对照梳理,进一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推进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到推动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中去,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严和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