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三严三实

临翔区围绕主题抓促进,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尽责履职能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富民县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重走红军长征路暨2015年度“军事日”活动,全县县级领导及县国

8月11日上午,一场别样精彩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在省教育厅举行。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主要成员、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示范专家

大理市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通过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着力在强化教育、找准突出问题、巩固教育成

大理州结合实际,先行谋划,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修身”阶段,注重问题导向、注重交流互动、注重责任落实,拧紧“总开关”,切实把专题学习研讨抓

为推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福贡县坚持以抓好“七项”工作为着力点,落实从严从实的精神,全力推进专题教育。

近日,洱源县召开县委中心组2015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集中研讨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

按照中央、省委及市委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孟连县严格按照要求,从四方面抓好抓实专题教育专题党课,切实推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

近日,陇川县委专题学习研讨组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的明白人”为主题,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

7月31日,丽江市政法委举行政法系统“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丽江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处长何树云、古城公安分局古城派出所代表刘剑宏所长在会上作先进

为扎实做好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7月31日空港经济区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7月31日,昭通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自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贡山县各参学单位严格按照《贡山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流程》开展专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沾益县采取班子带头、结合实际、强化问题意识等举措,深入开展每月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助推专题教育活动以讲促学,以知促行,收效良好。

7月28日,文山州纪委监察局委局机关举行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景洪市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增进民生福祉紧密结合,紧紧把握住专题学习研讨契机,创新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推动

7月21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委机关治理“为官不为”工作。

7月19日至20日,广南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来自18个乡(镇)纪委、县级部门纪委(纪工委、纪检组)、县纪委监察局党总支共计41名选手参加

曲靖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着力强化“四个坚持”,克服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一些偏向,努力推动中央和省的部署不折不扣做到位、见成效。

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怒江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部署,持续用力,以“三个推进”推动全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日前,香格里拉市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制定印发了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对深入治理“为官不为”、不敢担当问题进行动员和部署。

“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州预防腐败局突出重点对象,紧扣关键动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体现出高度重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统筹兼

元阳县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持续着力,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抓好“严以修身”专题研讨,推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7月20日,普洱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学习。

近日,昆明市纪委举行理论中心组“严以修身”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昆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应永生强调,要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