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三严三实

9月9日,大理州纪委监察局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集中研讨。

漾濞县纪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在纪检监察系统内部掀起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热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四个先行”,带头讲纪律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根据省委重要部署及学校专题教育总体安排,8月28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开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

云县广大领导干部坚持学以修身,打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求真务实,认真整改落实,持续用力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以“严”的作风推动“实”的作为,真正

自“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启动以来,漾濞县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突出“四抓”,确保专题教育高效推进。

9月8日,丽江市纪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蒙自市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从严治理“为官不为”的问题。

根据空港经济区“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农村各级党员干部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空港经济区西冲社区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南涧县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南涧县“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按照学习研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严以修身”第1次、第2 次专题研讨,并积极谋划、有序推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漾濞县在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中,通过织密监督网、经常“回头看”、抓好整改落实等措施,对倾向性一些、苗头性

陇川县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五个到位”稳步推进不合格党员处置工作有序开展。

芒市认真落实专教责任、健全专教机制,突出专教特色、强化专教效果,紧紧围绕领导干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常委班子带头学习、“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四个抓实”,全面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各项工作。

8月24日至26日,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楚雄州纪委监察局召开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8月25日,按照昭通市委常委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市委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定为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市委书记范华平

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过程中,永平县把弘扬杨善洲精神作为深化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精神、悟内涵、践品行”,激励全县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察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推进会议,组织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对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回头看”,总结取得的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为下

2015年以来,麻栗坡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年初考察云南时提出的“三个定位”、“四个全面”、“五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老山精神”发端、形成、丰富及发展的时代内涵与“三严三

永仁县把抓好“三严三实”与“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芒市开展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坚持以先进典型引路,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教育课。特别是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被央视报道之后,芒市抓住时机,利用贡山县与芒市相同“县情”,大力学习弘扬这位少数民族干部的先进事迹,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洱源县纪委监察局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加强组织领导,从学习时间、内容、形式、要求等方面抓实经常性的学习教

2015年以来,勐腊县切实按照“不能只教育别人、自己不受教育,不能跑题走偏,不能搞成一次活动,不能扩大范围,不能搞形式主义、走过场,不能两层皮”的“六不能”和坚决防偏、防空、

文山州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活动,开展领导干部收送“红包”、“小金库治理”等专项整治活动,促进了全州干部作风的明显转变。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启动以来,云龙县紧扣主题,精心谋划部署,实行专题党课培训、学习研讨强基、专项整治固本等多项举措,坚持把专题教育“规定动作”抓严抓实抓

8月18日下午,怒江州委组织部专题教育第三联络组联络单位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推进会以来各项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

市纪委监察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探索创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载体,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