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三严三实

近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统一部署,红河州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班子全体成员、集团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近日,瑞丽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瑞丽市委常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推动瑞丽各项工

1月10日,大理州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

近日来,永善县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成效的关键环节,做到“早发动、细查找、诚谈心、深剖析、严审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

近日,昭通市印发了《中共昭通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

“不能让一天闲过,不能让一事拖拉,不能让一样恶习上身,不能让一笔赃款进家,不能让一个自己接触过的群众不满,不能让一个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惹出闲话。”在加强领导干部教育

“个别纪检监察干部法纪观念淡薄,只拿尺子量别人,不拿镜子照自己,执纪违纪、违法乱纪,出现了‘灯下黑’,影响恶劣,这是修身不严的表现;在抓早抓小方面坚持不够,批评与自我批评

近日,普洱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要求,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入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

近日,红河州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对标“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

1月9日,大理州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月7日,怒江州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辣味”开“到位”,达到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目的,贡山县采取四项措施,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1月5日,文山州委常委班子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怒江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动作和重中之重,着力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全面作好“五个准备”,为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

近日,西双版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严格开

“三严三实”是检验每名干部如何立身、如何行事的“试金石”。威信县在专题教育中,采取三项措施,着力解决好干部“不严不实”问题。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昭通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巧家县以“四抓”为抓手,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促使专题教育健康有序有为开展。

12月30日上午,昆明市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应永生要求,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融入工作、

12月30日,保山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新闻联播通稿。8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

12月28日,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西双版纳州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书记陈玉侯主持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整改中,牟定县对照反思原县政府领导班子“塌方式”系列腐败案件,深入开展“汲取教训、净化生态、重塑形象”主题教育,开出“五济重药”,

宾川县不断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四个聚焦”抓实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重拳整治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永仁县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通过扎实解决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确保了全县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双推进、双丰收”。

宾川县以“四个对照”围绕专题教育是否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是否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是否在真抓实干、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