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三严三实

7月15日上午,维西县纪委和县委党校专程邀请州委党校周正明教授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按照省委、西双版纳州委的统一部署,勐腊县精心组织、超前谋划,“五个到位”扎实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确保全县专题教育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安排部署,近日,迪庆州纪委组织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专题研讨。

近日,维西县纪委监察局机关支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举行了以“服务群众作奉献,立足岗位作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近日,为庆祝建党94周年,盈江县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抓手,以美丽富饶新盈江建设为载体,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

西双版纳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丰富教育形式,强化督促检查

近日,墨江县纪委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严以修身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四个标准”检验严于修身质量。

近日,云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升乾应邀为昭通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反腐倡廉与“三严三实”教育》的专题报告。

2015年以来,牟定县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结合原县政府班子塌方式腐败,组织党员干部听一场廉政报告会、参观一次教育基地、上好一场廉政党课

针对目前一些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不敢担当“症结”,推动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昆明市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深入治理“为官不为

近日,昆明市委办公厅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自今年5月以来,红河州纪委监察局按照中央、省州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日前,第二次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芒市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过程中,严格抓实县级以上党委(党组)书记带头上党课,严格按照“两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的要求,紧紧锁定“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七一”期间,机关各党(总)支部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这个主题,开展专题党课等系列庆祝活动。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就是要以焦裕禄、杨善洲精神为指引,将专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落到实处,就是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来自陇川县陇把镇的

近日,西双版纳州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推进会。会上,西双版纳州委书记陈玉侯为参会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

6月8日至10日,楚雄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5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举行。经过两天的自学后,6月10日,与会人员在州公务中心进行了集中学习。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夏新建在学习会议上讲授

近日,晋宁县委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委“三严三实”和“忠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5月29日,迪庆州纪委副书记阿鲁玛同志围绕中央、省委、州委领导的讲话,结合州纪委工作实际,给州

近期,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同志在省纪委监察厅机关“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全州党风廉政

按照怒江州委关于5月底前再讲一次高质量专题党课的安排,州纪委监察局于5月21日下午开展专题教育学习,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罗晓亮从三个方面给干部职工上党课。

5月12日,省纪委常委孔荣华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为题到2015年第一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上为学员作了的讲课。他指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丰富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近日,保山学院举行了专题教育知识演讲比赛。党委书记李治刚,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耀程等领导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生命的长度,但可以选择生命的厚度……”贾洹瑜选手富有激情的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响彻全场。5月4日晚7:30,楚雄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暨“奋

5月5日,州委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巡回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会议和省委巡回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