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三严三实

为深入治理一些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为官不为”、不敢担当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泸水县将专项整治对象牢牢锁定在县四套班子、公检法党委(党组)

高度的赞誉源于优良的行动。1月19日,镇雄县委启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全县领导干部迅即开展了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为官、做人、党性提升的锻造。

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龙陵县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六个学习”打头阵夯基础、“五个如何”大讨论聚共识、“比学赶超”定方案抓推进三项措

丘北县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细化措施,进一步拓宽干部监督信息沟通渠道,完善干部监督工作协调运行机制,增强了干部监督工作合力。

日前,西盟县纪委监察局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约谈”活动,对30名纪检干部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一步的明责、交责,警醒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绷紧“责任弦”,种好自己的

近日,全省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视频推进会召开后,怒江州从“四个务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大姚县着力开展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专项整治,针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慢和招商引资资金到位慢的“两慢”问题,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

12月8日下午,曲靖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5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为民用权、秉公用权、规范用权,树立

近日,昭通市政府党组组织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主持。

为充分体现“微党课”众、短、活、实的特点,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广南县五珠乡积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开展5-10分钟内容短小、形式灵活多样的“微党课”活动,让党员

芒市开展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涌现出了许多组织信、党员亲、群众爱的工作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自“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泸水县委高度重视,始终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尺,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采取务实的措施把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找问题

西双版纳州结合实际,见缝插针抓学习、聚焦问题抓研讨、结合工作抓整改,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取保取得实效。

洱源县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始终把“全面”“从严”要求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并务求取得实际成效。

勐腊县切实发挥县委主体责任,承担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教育、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

12月1日,昆明市纪委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主题进行再学习、再交流

近日,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

兰坪县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把抓好党课作为强化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作为助推专题教育的重要手段,通过紧贴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达到了质量保

近日,昆明市委中心组举行“严以用权”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稳为党掌好权、为民用好权这个根本政治立场,慎用权、善用权、用好权,努力创造

1月26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班子理论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开展“严以用权”第二次学习研讨。

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以来,怒江州紧紧围绕主题,突出本地特点,把学习高德荣精神贯穿始终,并以电影《独龙之子高德荣》为载体,以学习身边的典型来推动专题教

泸水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要求,抓好高质量学习研讨这一“关键动作”,现已全面完成三个专题学习研讨任务。

11月23日,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怒江州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昌宁县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着力培养六种良好风气,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