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1 16:32:45   来源:丽江市纪委

1月18日,丽江市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市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了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坦率真诚的相互批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辣味”十足,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一要示范带动做表率,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市纪委常委班子要以严和实的标准在各方面带好头、做榜样,以身先士卒的勇气、“向我看齐”的底气、以上率下的正气,带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要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树标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示范。二要整改落实见成效,着力推进专题教育。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强化问题寻向,找出“痛点”、瞄准“靶心”,对症下药、综合施策,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要忠诚履职敢担当,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丽江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