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1 09:00:47   来源:丽江市纪委

1月18日,玉龙县委常委班子按要求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以“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重点,认真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经验,突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措施,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全县上下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持立根固本,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牢牢守住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全面;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民主生活会达成的共识作为推动玉龙全力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把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作为推动玉龙全面发展的重点工作;三是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作为全面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四是要把民主生活会形成的制度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整改的重要保障;五是要把民主生活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作为宝贵财富,长期坚持,并在工作实际和主观改造中切实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