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26 08:19:56   来源:保山市纪委

1月25日,保山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保山党风廉政建设。二要认真抓好融会贯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内涵,对照自己工作和生活实际,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结合自己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提纲,把各级同志在会上给自己所提的意见查证梳理出来,逐条对照、逐条分析、逐条整改。三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维护班子团结;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进一步转变作风,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作“三严三实”的表率;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中去,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等作出的工作部署落实到实处,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