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西双版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州纪委监委先学先改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做到先学先改,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近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三转”工作情况进行再回头、再检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坚持“学、查、改”一体推进,把“改”字贯穿始终。

近日,按照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结合纪检监察组主题教育具体安排,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近期,为及时发现和解决主题教育推进中的问题和偏差,省农垦局认真开展督促检查,切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落。

8月5日,玉溪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根据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有关部署安排,提前谋划,做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为全组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抓实派驻监督》专题党课报告。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前,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先后到楚雄州、德宏州、禄丰县、芒市市总工会,以及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省交通工会、省林业工会和省工青妇干部学校等单位开展调研。

自6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近日,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制定下发《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方案》,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部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开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相关通报精神,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近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省纪委监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效,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知识测试。

近日,省民政厅党组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有关整治事项工作交办会议精神。

近日,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为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高院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从如何守住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题,深入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楚雄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80余人,到州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城市记忆成就展

近日,华坪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部署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

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委把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推进先学先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提前部署,周密组织,狠抓落实,要求各部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调查研究轻车简从,整改落实实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针对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检查和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第八监督室监督检查省民政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馈的问题,及时与省民政厅5名

7月25日,红河州委召开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计划安排,带头深入到局房地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和省委办公厅车队、省委机关印

近日,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在威信县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纪律检查期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威信县扎西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专题会议,围绕“清正廉洁”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暨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驻自然资源厅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