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2日,镇沅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当天上午,昌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把“改”字贯彻始终,边学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立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用看得到的变化取信于民,用实实在在的整改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

近日,泸水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怒江州召开八届州纪委第86次常委会。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主持并讲话。

近日,大理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19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楚雄州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创作朗诵比赛。

9月20日上午,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为期3天半的文山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文山市开班。

9月20日下午,麒麟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

近日,华坪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

9月19日下午,普洱市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市纪委市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委巡察

9月20日下午,曲靖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红河州纪委监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着眼解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问题,有的放矢明确调研主题,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精神,全面安排启动主题教育工作,近日,贡山县组织召开了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牟定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并提相关要求

9月19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州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9月19日,昭通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怒江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审议《中共怒江州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怒江州委常委班子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镇沅县立足实际,迅

近日,迪庆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前,德宏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这

第一批主题教育启动后,西双版纳州迅速行动,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将先学先改摆在突出位置,对标对表,通过学 习教育先行、调查研究先行、整改落实先行,强势推进边学习边 

近日,怒江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六库召开。省委下派怒江州帮助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7日,大理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