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部署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08:14:23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怒江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审议《中共怒江州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怒江州委常委班子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州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怒江州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好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主题教育,首先要从州委常委班子严起、从州委常委干部抓起。州委常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在推进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考察调研、实地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指示,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狠抓落实、带头担当作为,以一流的标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示范推动全州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助力全州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