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创作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3 08:19:02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F3633_0.jpg

9月19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楚雄州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创作朗诵比赛。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壮丽高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化湖不会忘记》《誓若当初》《壮丽七十载彝州清风来》《眼中的光芒》《一声到一生到》……来自州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州委巡察机构,10县市纪委监委的13支代表队激情高昂、各展风采,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充分反映了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互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主动性。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呵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实施州委“1133”战略,推进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王祖贤  钟朝功  刘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