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1日,文山州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维西县委巡察机构及时行动,通过抓实学习教育、注重工作融合、强化成果运用等方式,将主题教育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确保中央重大决

近日,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稳步推进,大理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沧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准确把准职责职能,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搭建多种载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思茅区纪委监委以“学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于近日开展专题辅导。

10月8日,红河州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蒙自查尼皮中共云南一大会址、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明底

​10月8日,临沧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实现新时代临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砚山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精准“把脉”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逐一进行政治“体检”。

近日,按照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昆明市纪委监委将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专项整治事项。

近日,景谷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学习班组织学习《景谷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月28日至30日,该市纪委监委集中3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实职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中央和省委、州委统一部署,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早行动、早部署,多点谋划,多向发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今年来,文山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不断优化警示教育功能,念好警示教育“三字诀”,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落实初心和使命。

今年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石林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发现和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

9月29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迪庆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以“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迪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巡察工作机构

近日,怒江州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贡山县纪委监委指导检查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对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9月29日,玉溪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魏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上

​9月28日至29日,红河州纪委常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蒙自举行。9月28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作专题辅导。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9月29日,曲靖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近日,泸水市上下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热潮,各单位按照市委统筹部署稳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严防学习流于形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

9月28日,楚雄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