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前,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普拉底乡纪委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福贡县纪委监委制定印发了《福贡县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切实将专项治理贯穿

近日,勐海县纪委监委充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强大动能,推动思想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

10月28日上午,大理州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前,德宏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机关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庆主持会议

10月28日,昆明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昆明会堂开班。

近日,镇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近日,河口县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初心和使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昭阳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

“请三位支部书记谈一谈,截至目前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情况,存在哪些问题也请一并谈一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永胜县纪委监委领导向三名支部书记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华坪县纪委监委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政策要求,把职能摆进去、责任摆进去,始终将主题教育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读书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把读书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始

近日,泸水市委巡察机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巡察办副主任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巡察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

近日,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德宏州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有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大理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近期,根据中央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和民政部、驻部纪检监察组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贯通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化全省农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轮交流研讨。

近日,西盟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读书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创新形式,活化方法,把读书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

近日,昆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列出的10项专项整治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市纪委监委作为3个方面牵头部门和7个方面参与部门,着力在抓深抓实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广开言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泸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施卫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古城区开南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少数民族地方特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罗平县纪委监委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切实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校领导干部对触碰“高压线”,践踏“雷区”严重后果的认识,云南开放大学组织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和全校中层干部到云南省反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的指示要求,扎实抓好“三个结合”,确保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