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委巡察机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09:51:16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为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泸水市委巡察机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巡察办副主任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巡察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新的起点上把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题,围绕“不忘初心,身体力行,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反躬自省,找准差距,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落实到位,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三个方面为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提出,坚决保证“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是巡察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特殊职责和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自觉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不动摇,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工作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完成巡察任务。(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