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8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近日,大理州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州委常委、州纪

今年以来,红河州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解决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9月27日,大理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新中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利用4天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警示教育、个人自学等形式,组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不少于3个月。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实际、高度重视、全面统筹、迅速

近日,德宏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综合协调组、宣传组、专项整治组前期准备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

近日,怒江州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读书班暨第1次集中学习,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作讲话,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州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到会指导,州

近日,贡山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9月23日,玉溪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从高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

近日,景洪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

近日,芒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督促指导。

近日,丽江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贡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9月23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

近日,丽江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重要法规,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和警

9月23日上午,勐海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西盟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

近期,会泽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及早谋划,先行一步,先学先查,通过开展专项教育、集中学习、政治生日和道德讲堂等形式,使机关党员干部提

自9月16日昭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昭通市纪委监委推动全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形成紧锣密鼓的高效态势。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纷纷结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普洱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的指导下,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先学先改要求,从思想上蓄力、在行动上积势,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高点布局、高位启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蹄疾步稳,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近日,易门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石屏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在动员会议上说道。

近日,维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维西县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