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7日,南华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并提相关要求。

近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丽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9月17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文山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

近日,西双版纳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省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谋划,大胆思考,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9月1

9月16日,红河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近期,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及安排,云南省农垦局自上而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近日,西双版纳八届州委常委会第95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州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

近日,普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意见。

中央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玉溪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早研究、早谋划,先行学、主动改,扎实做好预热升温工作,为主题教育正

为加强对怒江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有效推进。9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副组长及指导组

近日,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及安排,省文旅厅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2日,驻省扶贫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紧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党史国史集中研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好“云南故事体育篇章”,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唱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体育梦”的时代主旋律,凝聚省体育局广大

近日,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通报2018年度室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并对加强机关党的建

为以实际成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近日,省二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云南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审计处处长,为全所党员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

8月27日,普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陈豪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

连日来,德宏州各级党组织根据中央、省委决策,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做足准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在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和舆论氛围上为全面开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制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先学先改集中整治一批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立足实际查找监督执纪六个方面重点整治内容,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