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创新学习方式,克服工

近日,普洱市委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意义,践行不等不靠、提前谋划、认真准备,该学的学、该改的改,迅速推动全

根据云南省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促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7月11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围绕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促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六进”活动等七个方面内容到云南建投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7月11日,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冯志礼书记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云南民族大学的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云南省纪委监委的部署安排,近期,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党员、以及跟班学习的人员21人,利用休息时间观看《开国大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云勤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次传达学习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精神,重点研读冯志礼书记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话精神。

近期,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驻在部门党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采取多项措施,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推向深入

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会议,并重点传达学习冯志礼书记在读书班上讲授的专题党课和讲话精神。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近期,昌宁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全县“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先

近日,会泽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对纪检监察干部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提出要求。

近日,新成立的驻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纪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和参加集中学习,围绕“忠诚坚定”专题,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研讨交流活动邀请了省纪委监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会泽县纪委监委“5.22”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专案组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勇当先锋。

近日,驻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实施以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主动接受巡回指导组指导,针对监督执纪工作任务重、党员干部分散执行任务多的实际

近日,临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

近日,滇中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近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随即,新成立的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腾冲市纪委监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初心、不忘党恩、牢记使命。

近日,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