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围绕“忠诚坚定”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 08:17:22   来源: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和参加集中学习,围绕“忠诚坚定”专题,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研讨交流活动邀请了省纪委监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大家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等内容。

会议以“如何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坚定”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分享心得、相互启发,有的通过亲身经历交流感悟,有的从学习先进事迹谈体会,有的从自己身边典型和家中老党员的精神引领中谈心得。大家认为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思想认识,表示要履行好本职做一名党的忠诚卫士。交流中大家用真心、动真情,分享的故事感人至深、触动人心,令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同志们流下了热泪,研讨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指导组传达了省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研讨交流活动的特点、亮点进行点评。(缪芊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