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围绕“忠诚坚定”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这是同志们在交流研讨上的发言。

6月27日,根据省纪委监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按照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布置,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经省委批准,2018年10月省贸促会设立了党组。今年是云南省贸促会党组设立后完整履职的第一年,为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近日,省贸促会召开党组会,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近日,省侨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近日,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6月24日,按照省纪委、省民政厅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和参加读书班学习后,围绕“忠诚坚定”专题,以谈谈自己入党的初心为题目,结合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著章节,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在黑龙潭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发扬革命传统,使党章学习教育与党史教育有机结合,近日,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寻甸县柯渡镇丹桂村红军长征纪念

近日,为加强对专案组成员监督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每位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案件顺利查办,市纪委监委“4.19”专案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临沧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云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根据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依托驻在部门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近日,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近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6月19日,红河州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冯志礼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日前,保山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市贯彻工作。市委书记主持会议。

6月17日,西双版纳召开八届州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研究全州贯彻意见。

近日,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组长主持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近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会议,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作了讲话,并对近期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6月14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纪检监察组组长做动员讲话,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近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19年第11次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民族宗教委贯彻落实意见。

6月14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对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重点强调。

6月14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进行动员。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派出联络员到场进行了指导。

6月14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对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省纪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