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5 08:19:02   来源: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6月14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对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省纪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贯彻落实冯志礼书记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责职能、工作实际,针对当前派驻监督、工作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统一思想认识、细化推进措施,明确职责要求、强化担当作为,以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提高、行动上的自觉,不断推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落实好,确保有提升、有成效。

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个方面作了再动员讲话,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好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指导组组长要求,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出现短板坚决补齐,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