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2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学习冯志礼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近日,省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

6月12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冯志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6月12日,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工会召开妇委会工作会议,向妇联命名的2019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授牌。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6月10日冯志礼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方面严格抓好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省纪委实施方案,结合综合监督部门特别是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做好纪检监察组支部的方案。

6月11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专题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强调要求。

6月11日,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省纪委书记冯志礼的讲话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6月11日,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6月11日,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6月10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省委巡视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和推动落实。

近日,丽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1次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贡山县纪检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振奋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纪检干部的光荣使命,为党执纪、为国执法、为民谋幸福。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昆明市纪检监察干部及时通过互联网、微博微信等平台学习,并纷纷热议。

6月5日,德宏州纪委监委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网络测试,作为党纪法规“每月一测”主要内容。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全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将按要求进入测试系统进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组织纪检监察

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作出重要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引发彝州各级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芒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微信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迪庆州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积极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平台等观看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全州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