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08:18:21   来源:驻省文化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厅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文旅融合、公共文化旅游设施建设、挂钩扶贫、涉旅企业诚信评价、文物保护利用、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考核评价和改革发展等调研主题,从调研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省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厅党组班子的调查研究工作站位高、内容实、质量好。巡回指导组要求,省文旅厅要尽快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好、落实好,进一步努力提升调研的能力水平,健全完善调查研究制度,对直属单位进行更深入调研,促进云南的文旅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厅党组表示,厅领导班子将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真正体现到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上来。厅党组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忠诚担当的政治定力,提升破解发展难题的本领,锤炼求是务实的作风,作好引领发展的表率,为开创云南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