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思茅区委巡察机构及巡察干部牢牢把握巡察政治定位,积极担当作为,锻造过硬队伍,“三个融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在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暨新式纪检监察工作证颁发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10月19日至21日,临沧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集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日前,德宏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巡视机构及相关各部门负责人集体到芒市档案馆,

“一些村、组干部以权谋私,违规占用合同,私自买卖烟叶,插手干预收购等级。”“一些地方党委政府无视纪法开‘绿灯’,袒护纵容助长歪风,假公济私非法经营……”近日,沾益区召开烤

近日,怒江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六库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云南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双版纳州,面向基层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近日,永胜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永胜的新动向新表现及下一步的对策措施”为主题的调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正面示范和反面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教育片后有感而发。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昌宁县纪检监察机关加强队伍建设,主动学习、主动融入、主动作为,真学、真严、真提高,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本领和作风,让教育切实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强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热情,大理州纪委监委分两批组织110名纪检监察干部到剑川县

10月16日至18日,楚雄州纪委监委举行领导班子及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近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工作部署,保山市纪委监委及时印发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工作方案,开通了民意热线电话、设

“守住了初心就守住了心灵的净土,干净的干部更要多干事,但是我们有些同志空顶着干净的帽子不作为、慢作为,与尸位素餐的木偶无异。同样是透支党的信用,抹黑党的形象,辜负群众期待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祥云县学字当头,通过宣讲助力、把脉开方、文艺熏陶等方式,全方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福贡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研讨相关内容。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专题会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大理州纪委监委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

近日,思茅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以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史、新中国史3个专题开展交流。交流研讨以分组的形式开展,结合日常学习成效,

近日,普洱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讲堂工作,引导广大普通党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真正讲起来、思起来、

近日,德宏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近日,为切实抓好昆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维西县纪委监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自觉,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贯通主题教育过程的重要抓手

今年以来,广南县纪检监察机关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两两融合、相互促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赵安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