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坚持以上率下 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0-19 08:34:06   来源:大理州纪委监委

州纪委监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专题会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大理州纪委监委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立足职责定位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找准问题、推动问题解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取得实效,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18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真效。要不断加深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领会和掌握,把这次找差距作为进一步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教育自己、检视自己、查摆自己、整改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斗争本领。(段玉华  崔庆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