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纪委监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0-20 08:11:27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10月16日至18日,楚雄州纪委监委举行领导班子及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赵安升出席会议,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F3674_0.jpg

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当做永恒的课题并作为拓宽视野的“广角镜”,将其内化成为一种精神追求,投入高度热情。要注重学习方法,做到全面系统学,保障时间学,知行合一学,把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提高了党性觉悟,明确了坚守初心使命、推动楚雄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的思路和方法。在继续抓实主题教育工作中,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持续抓实调查研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全面、深刻的检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反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实现“两促进”,当好“五个排头兵”推动楚雄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读书班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6个专题,通过个人自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警示教育、视频教学等方式开展。(邢丹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