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1:01:38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广开言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泸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施卫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及其他部室办负责人代表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群众关注、群众热议的话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说实话、谈问题、提意见。

在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与交流发言后,施卫东表示,大家主动给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找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出的意见建议鞭辟入里,让班子茅塞顿开。希望班子成员认真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不断充实自身问题,立行立改,边学边改,长期整改。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长期学习、长期反思、长期以问题为导向,不断给自己“充电”“加油、不断检视自身不足。同时也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监督好纪委监委的工作,也希望平时多提提意见,多找找问题。(陈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