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开展专题辅导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0-01 08:12:41   来源:玉溪市纪委监委

9月29日,玉溪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魏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30.1专题辅导.jpg

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主题,从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的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坚定信念、为民服务、遵守纪律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辅导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引领着参学人员,自觉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研究和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落实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将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分组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教学等,坚持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