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09 10:22:17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近日,景谷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学习班组织学习《景谷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章节内容。

图片1.jpg

学习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实现学习效用最大化,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把理论融入思想、融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在全体党员中继续开展读书班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的要求,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等内容,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认真组织交流研讨,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石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