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更好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4:16   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10月8日,临沧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实现新时代临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光辉作开班动员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1.jpg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动力源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实质,以扎实的政治理论素养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市纪委监委将集中利用3天时间,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观看教育专题片、研讨交流、警示教育等方式,原汁原味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经典原著,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实现临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伟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