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08:15:07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怒江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六库召开。省委下派怒江州帮助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选派指导组是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的重要措施,是历次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希望指导组成员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精准落地、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整体高质量推进、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握角色定位,承上启下,做好信息传导;严格把关,加强工作指导;紧盯问题,抓实交办督导;典型推动,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指导组职能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盯重点对象,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在学习教育的指导上要突出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在调查研究的指导上要突出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在检视问题的指导上要突出深刻剖析、找准找实,在整改落实的指导上要突出落细落小、彻底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指导工作。要改进方式方法,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弘扬优良作风,强化工作保障,切实提高督促指导工作实效。

会议就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开展主题教育需要把握的着力点及内容、主题教育中“四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全方位培训。(陆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