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召开州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08:11:18   来源:大理州纪委监委

640.webp_副本.jpg

近日,大理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当前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部署要求上来,以开局要好、要求要严为标准,全力统筹组织、落实保障好各项任务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全方位见效。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组要根据工作职责梳理排查近期重点工作,做好计划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要实行组长负责制,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各组间要协调配合、互相补台,加强对重大事项的请示汇报,同心同向推动工作落实。机关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好本职工作和主题教育间的关系,充分调动积极因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要严肃工作纪律,出现推诿扯皮、造成工作失误的,要进行追责问责。(崔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