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08:23:54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近日,牟定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并提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精准对标对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机结合,切实改进作风,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促纪检监察工作与主题教育“双推进、双提升”,杜绝“两张皮”现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学习领会,深入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修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稳步推进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体现“两个维护”,以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成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