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召开八届州纪委第86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5:14:00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怒江州召开八届州纪委第86次常委会。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总结会议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怒江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研究讨论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其相关事宜。

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到实践中去。

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强调,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领会吃透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继续深化、细化工作方案和任务台账,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州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州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州纪委常委(州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周盈莹)